能得到一个灵魂知己的爱胜过成百上千万陌生人的爱。我曾经爱过,也曾经被爱。得爱如此,夫复何求?这是我的幸运。但这也意味着我要承受痛苦。生活教会我如果想要飞翔,首先必须接受坠落的可能性。

日记里我写什么并不重要。如果我总是等着去写重要的事情,那我可能最后什么都没有写。因为那些重要的事情看上去就和其他每件事情一样,只有当你回头看的时候,才会发现它的重要性。

我们开始做某件事情的原因往往和我们继续做下去的不同。

结婚也有麻烦,你总是担心,有一天对方会把你看透,然后厌倦你,离开你。或者,更糟糕的情况是,某个更好的人出现了,把她带走了。

我怀疑我们吵架的真正原因是为了享受和好时的乐趣。

我们真是傻瓜,我们惩罚自己的朋友,却奖励我们的敌人。连我自己都不敢愿意相信这样的情况是多么的常见。
《旅行的意义》 理查德 保罗 埃文斯

评论